close

日出.jpg

語言是種子,把夢想跟好友分享出來只是播種,對方會怎麼想我不知道,沒一句話簡單不加修飾,而是代表我的熱情、我的夢想、我的努力過程。

和你一樣,我也要上班工作,也有長輩想要孝順,雖然還沒結婚生子,但這幾十萬的年薪真的不敢讓我奢望未來的景象。

人活著的目的倒底是什麼,我心中想到就只有三件事情。

1.照顧家人

2.體驗人生

3.規劃未來

跟大家一樣都只是平凡上班族,每天跟同事朋友說,要努力追夢、要實踐夢想,可是,為什麼我卻過著不敢計畫未來的生活,為什麼我放棄了過去夢想,為什麼我跟身旁的朋友常常在感嘆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好多好多?和你一樣,因為現實生活的壓力。

但如果放棄了這些,是不是就在30歲就開始等死,像喪屍活到到80歲再抬去埋...…人生 還有其他樂趣跟意義嗎

工作是我對生活負責的態度,所以我繼續上班,但我希望未來活的更幸福豐富,所以我在能力範圍內,選擇另外一個產業投入,它必須是我支付得起的項目,它不能佔據我太多的私人時間,而XTG1就是我的答案。

網路創業的優點是很便宜,但缺點也是太便宜,不像是開店創業,投入百萬以上,就算一直沒客人上門,連續虧損數月也要撐下去,因為這是「百萬以上的損失」,所以人們容易放棄,反正也不是數十數百萬。

但有趣的是,XTG1可以給與我們價值百萬以上的回饋,實現過去不敢奢望的夢想,這不是很棒嗎?

祝願大家都有充滿熱情的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