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行動旅行社計畫.jpg

 

這是一個共享經濟的概念,讓全世界都變成你的辦公室。
 

我想和你分享實現夢想的喜悅與如何做到的秘密!

募實習夥伴和專案經理,利用新工具及新思維,


創造出獨特的經濟模組 & 人才發展系統。

 

一個方法建立在家生意.jpg

 

聽一個用心體驗新生活的故事,

在絕世美景中同時感受刺激與平靜。

交一些用心體驗新生活的朋友,

在交流分享中同時獲得新知與自省。

 

「如果做一件事情,同時又能出國玩、可以享受靜態絕世美景、又有一點刺激、又能對生活有幫助、又能交到朋友。

這是一個共享經濟的概念,讓全世界都變成你的辦公室。


 

募實習夥伴和專案經理利用新工具及新思維,

創造出獨特的經濟模組 & 人才發展系統。

 

這樣的一件事情,你覺得它存在嗎?

如果這件事情確實存在,

你會想要去接觸、去做嗎?

 

原來在我腦袋中一直追求的一件事情,

透過了一個方法,

我將它實現了。

 

而現在,我想和你分享實現夢想喜悅與如何做到的秘密!

 

千紅老師.jpg

 

【在過程中,你必須】

1. 發表自己真實的觀點

2. 傾聽別人不同的觀點

3. 交流彼此激盪的創意點

 

這是一場真正「講」座,

不是聽聽就好,也不是聽完就走,

每個人都是聽眾,也是講者。

我們已經準備好認識你了,你呢?

 

【在過程中,你可以】

1. 喝得開心:咖啡 / 茶 / 無咖啡因飲品

2. 聽得開心:交流各領域專家,分享工作、興趣與生活

3. 聊得開心:彼此交流互動,認識新朋友

4. 玩得開心:透過撲克牌,可以了解什麼是網路行銷。

【主辦單位】XTG1 Flash團隊&大心整合行銷工作室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kbo.tw/I36f

請與我聯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